昨天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夥伴,在線上主動與我取得聯繫後,問了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是如何接觸到VEMMA的呢? 

這的確是個好問題,這問題倒是讓艾力克斯仔細重新回想了當初接觸到Vemma的過程,又怎麼會選擇Vemma?

當時艾力克斯正在經營另外一家知名的外商公司,剛進入臺灣氣勢如虹,產品也跟其他家公司一樣非常優質且低價。

艾力克斯在短短三個月內升上經理的階級,但艾利克斯在這段期間內體驗到了傳統直銷業常常遇到的一些瓶頸跟問題。

雖然升上了經理,然而我的夥伴幾乎都可以說是消費者,產品都使用的非常滿意,但就是遲遲無動力推動事業,為什麼呢?

答案可以很簡單用兩個字表達就顯而易見,因為要"推銷"!!!

直銷公司在台灣早已聲名狼藉,許多人聽到直銷就產生距離,光在第一步的推行上面就容易產生阻力,何況之後約時間到會場聽OPP...等程序,再加上公司的傳統直銷制度,必須不斷開線找人加入,才會賺得到錢,甚至當下面的夥伴當業績至與你相同等級時,會產生領不到錢的情況,所以就不斷的屯貨,為了減少存貨壓力,拿到網路上與同業經營者惡性競爭到賠本價銷售,這就是大部分傳統直銷業所常遇到的"部分"瓶頸,簡單來說,也就是說經營者必須推銷到上天堂為止才能停下來休息。

這是真正的財富自由嗎?

第一次看到VEMMA的資訊是在PTT的直銷版,發現有許多網賺的公司已經開始起飛,然而自己還待在傳統直銷龜速前進?

當下看到這些訊息的時候,就已經體會到這塊市場的魅力所在,但是當下無法放下身為經理的階級、虛榮心以及過去的努力成果,所以繼續待在傳統直銷業,磨了兩三個月後,發現產品再好有用嗎?科技日新月異,各大藥廠、生技公司不斷推陳出新,相似雷同的產品其實傳統通路都買得到,甚至價格可更便宜,你還得在公開透明的網路上跟同業殺的你死我活?

當下我看清楚了,不想再躲在自我意識跟上線洗腦的窠臼中,於是決定開始研究網路市場的商機,在幾家公司抽絲剝繭的比較後,發現到vemmabuilder才是真正的完全網路自動化系統。不需要推銷、說服、屯貨、打電話、花交通費東奔西跑、死纏爛打約人去現場聽OPP

先免費體驗系統為你帶來的成果,深入了解後再決定要不要正式開始經營這份事這些都是其他網賺系統無法做到的優勢,所以vemmabuilder才會被富爸爸窮爸爸以及秘密兩本名書作者唯一推薦的自動化跟進系統。

傳統直銷總要比較產品、制度這兩大特點,全球上千家的直銷公司比到暈頭轉向,最後總是脫離不了必須使命說服朋友推銷商品的過程,現在的我深深體會到一套能夠完美融合產品與制度的自動化系統才能夠真正幫助每位朋友實現夢想!

常常聽到直銷經營成功者說要複製,複製的力量很可怕,複製成功者的經驗才能夠邁向成功,然而你真的有辦法複製嗎?

光是每位夥伴的個性、思想、家庭環境、生活背景就不一樣了,要如何真正做到複製?

但是在Vemma這套系統的帶領下,經營者完全不需要有流利的口才,只要會敲敲鍵盤按按滑鼠就能輕鬆複製經營者的流程。

Vemma真的讓許多宅男宅女們都發達了,找到他們未來的希望,現在的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怎沒更早點加入體驗vemma系統的魅力。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