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最難能可貴的

是冒險的精神

敢於將夢想落實的執行力

與人合作的包容自持"

 

在加入維瑪之前

我的人生目標很清楚

希望在工作之餘提升自己的學識和競爭能力

想辦法讓自己能在大環境中生存

將自己所學發揮並投入專業工作

自我期許成為專業經理人

讓自己擁有一份固定的工作

加入維瑪後

這個想法就縮小了

可以說是徹底改變m208.gif

 

世界各地都能透過網路做連結

讓不同領域不同背景的夥伴

透過網路平台學習'合作

所有夥伴們都很熱心

主動和聊天室的夥伴積極接觸

同時我們也會分享文章'科技新知

透過不斷交流互動相互學習

想要創業必須找的適合的夥伴

如果希望創業順利

那麼用心與人溝通學習是絕對必要的課程m186.gif

 

在維瑪團隊中不用怕自己不夠專業

夥伴的優秀就是最佳鞭策力量187.gif

當身邊環繞一群有理想'衝勁和實力的夥伴時

壓力會鞭策自己不斷突破和成長m214.gif

不要忘記在過程中所得到的成長

讓自己能夠有科技人的俐落線條

有行銷人的影響能力

有財務人的精確務實

不偏離方向

培養自己成為專業領導人

這就是我當前的目標m1.gif

 

全球化浪潮將剷平世界

當平坦世界來臨

科技和社會的變遷已使得世界被抹平

而面對未來所必須具備的競爭力

將大大不同以往m88.gif

沒有人可以給全球化所帶來的衝擊

提出完美的解答

 

 要被這波浪潮給淹沒?

或者找方法替自己造船?

 

維瑪像風決定了方向

團隊早已經揚帆

我也即將啟程

航向潛力無窮的未來

展開我新的視野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