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照片從缺= =」

 

 

太太,53歲,台北人。

很感謝丫寬推薦我喝維瑪的果汁。

我從年輕的時候就有氣喘及過敏的問題,我看過大大小小的醫院,都沒辦法完全根治。

 

這幾年也因工作的關係,造成自己脖子及肩膀受傷,常常就會酸痛,連天氣要轉變時,我自己就會查覺到要變天;

 

而我的腸胃,也因年輕生產開刀後,就一直沒出問題,不是腹瀉,就是便秘大不出來,不然就是常常會胃漲及吃不下東西。

 

從96年10月開始喝,一開始喝第一套的時候,呼吸感到困難,常常會乾咳,胸部也會痛,先去看診所的醫生,醫生說我氣喘發作,開藥給我吃,吃了也沒效,後來又跑去新店的醫院,台大,長庚,做胸部X光及肺功能檢查,最後醫生說我肺部完全沒事,不然不覺氣喘問題就突然好了.....

 

差不多到第二套時,我的肩膀開始酸痛,脖子也機乎撐不住自己的頭,就像快斷掉的感覺,我跑去台大看神精內科,某個教授叫我做抽血、肌電圖、核磁共振的檢查,最後醫生說檢查都沒問題...

 

我又跑去新莊署立醫院做復健,蓋一次健康卡可以做六次復健,有熱敷、電療、按摩,做前五次都沒有比較好,理論上來講復健完當下應該會比較舒服,都沒比較好,第六次還沒做,肩膀及脖子突然就又都沒事了.....

 

差不多到第三、四套時,胃就開始不舒服了,一直打嗝,每次吃飯,吃第一口,食物就卡住,一定要等嗝打出來才吃的下第二口,難受之極,我又跑去看醫生,做了超音波、腹部X光、照胃鏡,醫生說我「胃食道逆流」,這病治不好,跟高血壓一樣,要一直吃藥,一口氣開了2個月的藥,吃了整整1個月,都沒效!我整整瘦了3~ 4公斤,結果就在第四套要喝完之前,又突然沒事了......

 

現在我一餐都可吃掉一個便當,前起之前吃三顆水餃要花一個小時,還輕鬆多了,而且排便又順暢,再也沒有任何特別的症狀.....

 

事後,我才知道,這前面的總總反應都叫「好轉反應」,真的嚇死我了,喝了一個果汁,把我所有的隱疾都拉出來重走一遍,到現在4~5個月的今天,以前所有零零總總的症狀都沒再發生了,連天氣要變天我都不的有感覺了,真的很感謝維瑪的果汁,這麼好的產品,應該每個人都要吃才對!!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