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夥伴 珊珊 的飲用Vemma 見證分享

====以下引用自夥伴珊珊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a14726g/article.php?pbgid=93168&entryid=589283 

很高興我終於撿了15公斤增高3公分和之前的情況如何!跟大家一起分享

自從喝了VEMMA至今一個多月,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瘦下15公斤還增高3公分,我這個年齡是在面臨新陳代謝下降的時候還能夠瘦下來,之前買的褲子以前都穿不下,現在呢(偷笑一下),竟然穿的下,不過穿起來還會鬆鬆的不會硬梆梆的那種,實在有夠高興!(拍拍手)

前陣子我到急診室打了一晚的點滴,回到家時得隔天,又緊急的叫救護車送到醫院.住院的這段時間不是打點滴或抽血和打針,兩隻手臂都無一處可用,
只好用手背超痛的還輸血,醫生說輸血都有副作用,不過我從開始輸血時到輸完血之後什麼副作用都沒有!

出院之後,喔喔!兩邊手臂和手背到處都是瘀青,我在過兩天後才又開始喝VEMMA還神奇,喝了兩三天,手的瘀青都慢慢的消失不見,不過右手(吊點滴那手)還會痛,因為在同一隻手被打了兩次的點滴,還好也過了幾天全都好了,現在照著醫生的的吃藥和氣喘所用的藥(用吸的那種)加上我們的VEMMA讓我現在狀況比以前好太多了!(嘻嘻)

 

| 在家創業 | 網路創業 | 直銷 | 傳銷 | 美商威瑪 | 威瑪 | Vemma | 保健趨勢 | 抗老防癌 | 網路商機 | 網賺機會 | 電子商務 | 財富自由 | 兼職加薪 | 專注完美生活 |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