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VEMMA專屬的部落格很簡單,除了日記需要自己記錄個人心情外,其他相關資料都可以複製夥伴部落格上面的資料,一天花個10~15分鐘,就可以定時更新1~2篇文章。

 

但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是──從夥伴部落格貼到我的部落格,字型我覺得太大或太小,怎麼辦?

 

或是有的朋友在製作EDM時,希望調整字型大小,卻不得其門而入,花了大量的時間傷透腦筋。

 

其實只要寫入很簡單的HTML語法,便能自由的變更文字字型的大小喔!

 

教學如下:

 

選擇編輯HTML語法(如yahoo部落格,便是勾選"觀看HTML原始碼"),然後在你想變更句子的前後加下下列語法:

 

<font size=字型大小,用數字設定,數字越大字越大,如本篇文章字體大小為4>你要修改字型大小的段落</font>

 

範例:<font size=6>字體自由變大變小</font>

實際效果:

字體自由變大變小

 

一定要記得加上後面的</font>喔^^,不然電腦不知道你的語法要結尾在哪,它會自己幫你設,那就不一定是你想要設的範圍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