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首次喝Vemma果汁抗氧化劑是在第一次上台北見朱大寬的時候

 

試喝一小瓶,酸酸甜甜的,嗯~~腸胃有問題的反應==”

 

經過幾個禮拜~我終於加入Vemma也在2009年8月16日

中午的時候喝了人生最感動的〝Vemma〞@@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奇事?我的腸胃有感覺在蠕動!

哇賽!?沒搞錯吧?是的,真的有感覺蠕動

但是我並沒有高興太早~後續的使用~是很重要的

 

我沒有想太多~於是當天晚上也有喝Vemma

是早晚各60CC,我堅持一天要喝兩次!(有時候早上來不及上班就沒喝>.<)

大約過了一星期,大便來了!哇……該是感動的時候了

不是~有大便是正常的,不一樣的是棒賽會一天比一天順暢

一天比一天輕鬆,連次數都變多了~最高紀錄一天三次(應該不會脫肛吧0.0)

 

各位知道我以前國中、高中、當兵、上班,都是幾天大一次嗎?

7天至8天才大一次==,ㄟ害~~~也因此當時常常發生”不便”情況

便秘或是大完以後會產生痔瘡,我有得過,因為火氣大,排便完感覺屁屁有點刺痛,後來不理他,結果是痔瘡,哀…真是慘啊!

 

雖然7-8天才一次,不過都是大很多很粗,也算是有把累積的糞便排出,但是宿便就沒有,堆積體內很久,其實是在我喝了Vemma,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排出的有些是黑黑的,一塊一塊的我才知道效果來了,雖然沒有什麼味道^^

 

通常宿便要大出來會很辛苦~腸胃的蠕動會很平凡,咕魯咕魯的

 

嗯~~~經過漫長的50天,依舊是喝Vemma,最大的感覺是排便順暢,次數增多~每次都很舒服0.0。

 

另外有個很重要的情況~

 

我在喝了Vemma兩星期之後~發現上班會呼吸困難,胸口發悶、喘大氣,很離奇的@@一直胸悶到最高境界,好幾次感覺快死掉==連吃飯都吃不下

 

因為我有看過喝Vemma反應的現象與症狀,我在懷疑是不是好轉反應,是不是跟之前上班有關係。

我的工作環境都是塑膠材質,佈滿了整個空間,在一年前我就有發生過胸悶了,但是情況還好~頂多持續個幾分鐘,這次居然持續好幾10天,空氣一直吸不夠~肺都快爆了~怎嚜還是吸不夠啊@@是要死了還是我身體虛。

每一次都發悶很長的時間,6-8小時有了,我就覺得奇怪啊!那A安內,後來我去查證一下,胸悶也是基本反應的一種,我就在想會不會是好轉反應,正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在我持續使用之下,過了40天。

 

咦?胸悶趨緩了,漸漸消失,又更奇怪了,這難道是好轉反應?有這麼剛好在我喝Vemma的時候發生!?

這下不得不懷疑了,真的是好轉反應!

因為現在沒有了,不然我看溫盪細低~

哀…當時真是會嚇死啦,哈哈!我還想多活好幾百年勒

 

我相信Vemma會讓我以後變的更健康更美好更成功賺摳摳^^!

 

可能會有點簡短~但是因為我使用的時間還不夠長~所以分享的不是很精采不過能夠改善排便和胸悶已經是我人生當中最滿足的事~

 

以後還有的話~我會多多分享^^感恩朱大寬親愛的凱...

 

美商維瑪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