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看看小夏的用心以及她的進步吧^^

  

HELLO.. 小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打日記..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XD
不過呢..我的組織還是一直增長
今天PO圖給大家看一下喔(抱歉了..給的塗抹了的是一些個人資料..不方便公開)

在這2個月的努力之下..我的準會員人數已經達到126人了..(正式的2位)

組織正式會員人數倍增至42人..

組織人數增至792人..

這樣的一個系統實在是太棒了!!
小夏是一個學生..一直都要早上上課..晚上就要溫習..有時候還要參加社團!
不過我一直有安排自己的時間,,在每天都抽時間去經營..現在已經有一點點成績了!!
我深信我的組織都一定會倍增下去..哇哈哈..想起就興奮!!
雖然我每個月生活費不多,時間也不太多,不過我願意用心去投資一個回報率99%的事業(唯一的風險是沒有參與)..我不一定用一年時間可以達到高收入..不過2年呢..3年呢??
我不相信我每天都做一點成績都沒有..
所以我不想太多..衝就對了!!

在用VEMMA產品方面..
我來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到現在為止,,我用了大既2個多月..(有一個月因不在台灣所以停了..)
我身體已經開始出現微妙變化..
1.大家都說我皮膚好了..沒有以前那麼黑..
(小夏媽媽是西班牙+菲律賓藉的人..所以我從少到大都跟媽媽一樣..
一曬就黑..現在好像沒那麼容易變黑了..)
2.面部皮膚變好..會自己透紅
(以前朋友都會笑我臉皮厚........都不會臉紅,而且我喝酒的時候都會越唱臉越白(3大瓶喔)..朋友們都以為是酒量好
其實是因為血液流通不好,酒精發不出來才會這樣,也是最容易酒中毒的一類人!!
不過現在,我只要喝一杯我就整個人發熱,面也會紅喔。平常面也會有薄薄的紅....呵呵....難怪一陣子沒見的朋友都說我有改變..)
3.胃不再痛了..
有爬過我的文都知道小夏腸胃十分不好,在上一年初來台灣可能有壓力.飲食不習慣等等,身體 三兩 天就胃痛
去照胃鏡才知道是胃毛病一大堆..胃潰瘍..胃出血..胃酸倒流..這幾個月胃痛次數慢慢減少..由最開始的天天痛,到幾天,到現在都不痛了連最令人緊張的考試也都不痛~~(當然吃太多還是會痛!!)
4.天天都有排毒
小夏很小就一 直用不同的方法去減重,當然絕大部份都是不對的,那時候的行為真的令的很後悔,因為都是一大堆傷身體的方法。當然排毒系統也弄得很差,我最長時間是4天沒排,要不然就是在肚子一直陣痛.尢其在搭公車那些沒有WC的地方真的痛苦萬分!
(偷偷告訴你喔,原來胃痛也有可能跟體內的"便"有關的,因為太久沒排.裡面的東西就一直累積.一直往上頂就會頂到內臟,,小夏那時候看到那張X光圖真的是這個樣子.........連醫生都說SO DISGUSTING呢!!
不過這些日子這些事情都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我現在天天都準時有東西報到,同學都好羨慕為什麼每天都可以上WC.....其實不太需要為這個驕傲了..哈哈)
5膽結石
在之前的文有說到小夏年紀輕輕就膽結石(是媽媽遺存的!!)..結石會塞住膽管.因而不能分泌膽汁去溶解脂肪.所以我不只肥.連脂肪率都超高=_=..(正常30歲以下女性都要在27%以下)
過了幾個月..脂肪率竟然減了2.3%(=口=我還不忌口,,什麼都吃)以我的經驗,很多人減1%都以半年以上..
呵呵..希望有一天小夏可以回到正常指數..那就不用再一直看醫生了!!

以上都純屬小夏的個人分享!!
***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