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pg

我是葉小姐,50歲,台北人。

 

感謝維瑪黃顧問讓我認識到「維瑪」。 

  

從國中開始到下午、晚上身體都會有水腫的現象,晚上身體的體重較白天的體重多1.2公斤 ,久而久之也習以為常...

 

我從969月開始體驗維瑪的果汁,第1個星期,身體開始有強烈水腫的反應,最多多了2.3公斤 ,持續1.2個禮拜,2個禮拜後水腫症狀就消失了,持續到現在5個月,已經不再有水腫的現象。

 

93.94年開始,就常有腹瀉的現象,一天最多跑廁所的次數高達4~5次,它深深的困擾我,那種身體的不舒服跟擔心,使我連出遠門都不放心,害怕有一天會忍不住。

 

而心悸及燥熱的問題,因進入更年期的關係,在半夜會有心悸的現像發生,常常伴隨著身體燥熱的現像,它不停的提醒我,我已不再年輕,往事只能回味,歲年不再饒人...

 

自從喝了維瑪果汁後,水腫的現象不再發生,體重也減少4~ 5公斤 !

 

腹瀉的問題改善許多,跑廁所的現像也不像之前的反反覆覆,每天都正常的大小便,次數也從4.5次也改善為一天1.2次!

 

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到處活躍;真的非常感謝維瑪,讓我現在精神也好了,皮膚也變好了,心悸及燥熱的問題也很少發生,它讓我變年輕,變漂亮了。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