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維瑪)保健營養品試用案例調查

 

反酸、背肌痙攣

案例六十一、 

由於患有嚴重的反酸症,我每天要吃3-7次泰胃美,為治療我的背肌痙攣,每天吃800毫克的布洛芬,另外,因膝蓋疼,還得吃西樂葆,每週一次去做按摩治療是我一項重要的任務,醫生說一定得做膝蓋手術。我吃維瑪已經兩年了,去做按摩僅僅兩次(調整治療),我現在感覺非常好,精神的就像個少年,肌肉不痙攣,膝蓋不疼,更不反酸,什麼泰胃美、布洛芬、西樂葆,統統不用吃了。

 

結腸癌、接觸傳染病、免疫缺乏症

案例六十二、

我是多笛.吉麗斯特,來自俄亥俄州,現在給你們講講我丈夫吉米與營養保健品維瑪的故事。我丈夫是個對什麼都持懷疑態度的人,看到我吃營養品,他總笑話我。他認為從每天吃的東西裏,就能獲得人體所需要的一切營養,他家裏人都很長壽。2004115,吉米患了結腸癌,結腸長了3個腫瘤,不得不作手術切除大部分結腸。手術後,他變得越來越虛弱,出院3天,他一吃東西就嘔吐,身體虛弱的連張報紙都舉不起來。醫生給他吃抗生素,可第二天一大早,他把吃的藥全吐了出來。他被診斷得了接觸傳染病,此種病傳染性強,死亡率高。住院檢查,發現他的腎臟功能也不好。醫生給他進行了14天的全面治療,由於長期臥床,腿上出現血塊,甚至蔓延到肺部。一個星期後,吉米才慢慢恢復過來。由於太虛弱,他只能坐輪椅,而且大部分時間需要臥床。再過7天,他就要做化療了,我真為他感到擔心。醫生說化療期間,不用吃維他命或其他輔助營養品。我是個有點神經的人,覺得這醫生不像是在救我丈夫,倒像是在要他的命。做了祈禱,和朋友商議後,我決定為吉米做點事情。我央求他吃維瑪以加強他的免疫功能,他同意一天吃三次維瑪。化療開始後,他似乎身體好了些,臉色也比以往好。醫生說化療後,他的身體會很虛弱。完全相反的事情發生了,不再臥床,在花園為花木除草,有時去釣魚,甚至三次趟水過河。有意思的是,最後一次做化療時,醫生問,“現在感覺怎樣”?他說,“我很高興,您問這個。我現在能趟水過河,但過了一半,我才感到累”。聽到這,目瞪口呆的醫生坐在那,一臉的驚訝,然後說,“你不該感覺這麼有精神,做過化療,你應該很虛弱。你應該看到可怕,應該臥床。”更可喜的是,2年來,他的癌症沒復發,他又像他20年前那樣,興致勃勃地去釣魚。每天早晨一醒來,他的第一句話總是,“我的紫色飲料呢”?讓他吃營養品,再也不用勸了,我感謝維瑪救了我丈夫的命,感謝維瑪讓我們的生活免於疾病的困擾。

 

膝蓋痛

案例六十三、

我今年53歲,是女子(老年組)壘球隊的隊員,隊員的年齡在50-55歲之間,每年在國內參加各種比賽。4個月前,我開始服用維瑪,當時並不是了要去銷售這種產品,只是個消費者。用維瑪大約2周,我的絕經症狀全部消失,我再也不用吃安眠藥,也不用吃治療關節炎的萬絡。上個週末,我隨對參加在田納西州舉行的壘球邀請賽。第一天初賽,第二天淘汰賽。在第一場比賽中,我們的左守球員頸骨拉傷,由於她肌腱套受傷,手無法舉過肩,接球手也膝蓋受傷,無法行走,更別說跑了,結果那一場我們輸了,輸得很慘,兩場輸了10分。那場比賽剛結束,隊員都坐在地上,不知道下輪比賽如何去打。第二天一早,大家站隊的時候,我給每一個隊員一瓶維瑪,她們的表情告訴我,她們一定會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賽。結果第一場第一局,就贏了5分,最後以1020戰勝了對手。第二場第一局,我們又以9分的成績打敗了另一個球隊。賽後,當我們離開賽場,一個教練用手指著我們說,“快看,那些穿紫色球衣的球員,昨天就像一個沙袋”。我笑著說,“維瑪”。他們看著我,搖晃著腦袋,挺滑稽的樣子。不久,我們繼續參加下面的比賽。我問被我們打敗的那支球隊隊員,“第二場比賽贏了嗎”?,他們說,“贏了”。他們問我,“你們的球員昨天打的那麼糟糕,今天怎麼打的這麼好”?我說,“我給她們喝了維瑪呀”。“維瑪?維瑪是什麼玩意”?給他們解釋後,他們問,“在哪里有,我們想買”。我隨即賣了5瓶給他們。在一場比賽中,我悄悄溜進第三壘的前面,用兩個手指做出勝利的手勢,向我的球員高喊著,“維瑪,萬歲”!這時,每個球員都跟著喊,“維瑪,維瑪,維瑪”。那一刻,球員勁頭十足,球打得很漂亮。那是維瑪的一次成功展示,加油,維瑪!誰會料到,那次比賽,我們獲得了世界女子(老年組)壘球賽的勝利。

剴思琳.泰勒

 

鼻竇炎、抑鬱症、支氣管炎

案例六十四、

我來自密蘇里州,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維瑪給我的生活和健康帶來了怎樣的影響。如果沒有我的好朋友喬治,我今天就不可能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生活的快樂。1987年,我因患急病被送進堪薩斯大學醫院,醫生發現我的竇道對所有東西都敏感。鼻竇引流、頭疼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醫生估計我還會有二次感染症,急性支氣管炎和抑鬱症。我開始吃安非他酮,使用類固醇鼻腔噴霧劑,吃所有人能發明的抗生素。無論住院還是在家,我的情況一天比一天糟糕,一年要吃兩次抗感冒和抗過敏的藥物,但都不頂事兒。之後,我嘗試過許多保健藥品,如草藥、魚肝油、深海魚油,直到200411月我發現了維瑪。自從吃了這種能改變生活的保健品,我再沒看過一次醫生。謝謝賜予我維瑪!

沙龍.詹森

 

纖維肌瘤

案例六十五、

我妹妹特裏是位註冊護士患纖維肌瘤已經10年,維瑪營養計畫為她創造了奇跡。用過維瑪,她感覺精力旺盛。儘管在過去8個月裏,她的病發生了幾次反復(睡眠不足,感覺壓力大),但並不嚴重,她都順利度過。特裏的家庭學校,她的三個孩子以及我們成功的產品都以不同的方式為她祝福。特裏吃維瑪每日2次,視病情增加,每日三次。謝謝你的來信和鼓勵,你是我們維瑪團隊重要的一員。祝一切都好。

傑夫.霍克

 

纖維肌瘤

案例六十六、

我們是卡恩和德比,來自阿拉巴馬州的一個小鎮。我們倆吃維瑪已經9個星期了,我們看到了維瑪給我們帶來的令人不可置信的療效。19年前,德比得了纖維肌瘤,這種病影響關節周圍的肌肉和組織,進而誘發炎症。由於長期睡眠不足,她還患慢性疲勞症。疾病還帶來的許多其他併發症,如持續疼痛、抑鬱、體重下降等。像她這種病,沒得治。200278的一次車禍更使她的病雪上加霜,一位先生為躲避紅燈撞到了坐在司機旁邊位子的德比。車禍給德比頸部和背部各留下了三個和一個腫塊,造成她雙腳神經性疼痛,雙手屈肌管。不用說,這一切使疼痛陪伴德比每一天。吃維瑪保健品6周,德比感覺疼痛不見了,精神也好多了,多少年來,應該是19年來,第一次感覺這麼好,對她來說,那是個奇跡。

卡恩患有多種疾病,如風濕性關節炎、關節強硬性脊椎炎骨、骨關節炎、骨質疏鬆症,這些疾病讓卡恩4年前就坐輪椅了,他總共做了37次手術,38歲時,關節強硬性脊椎炎使他的頸完全喪失功能,他也因此無法再繼續工作,徹底殘疾。坐在輪椅上,他每天所能支配的東西就是11種藥。11種藥中,有一種叫羥考酮,他每個月要吃180片,以便止疼和使他能在家裏稍微走動一下。此外,他還要吃一中很危險的抗癌藥密都錠,來治療他的風濕性關節炎。在吃密都錠的同時,他還吃英利夫昔單抗,也是用來治療關節炎的。這組藥的治療,卡恩每6周就得接受一次,以控制他的疼痛。另外,他還要吃一種毒性很大的藥(近似老鼠藥)叫華法林鈉,每週一次血液化驗檢查,因為他吃的這些藥對他的肝臟和其他器官,有較大的傷害。9個星期前,卡恩開始服用維瑪,2周之後,他的疼痛完全消失,藥物也全停了。

卡恩、德比.白朗寧(阿拉巴馬州)

 

前列腺炎、睡眠中斷

案例六十七、

僅僅一周,維瑪在我身上起了作用,讓我感到驚訝。過去,由於前列腺肥大,每晚起來5-7次上洗手間。如果不知道這以為著什麼,那你真是太幸運了,那意味著你的目的是去旅行,卻把大部分耗費在了路上。頻繁地上洗手間,使我精疲力竭,離洗手間越來越近。我感謝我的朋友帝德.韋門向推介維瑪。

大衛.斯珀

 

偏頭痛、膝蓋痛

案例六十八、

聽說我們在母親節那天給她再買一批維瑪,我婆婆高興極了。她年青的時候患頭疼病和偏頭痛,現在那些都成了過去。她過去還患膝蓋痛,現在自己上樓都沒問題。你知道誰的生活品質最好嗎?回答是:我婆婆。她不僅自己吃維瑪,而且還發展了兩個客戶。有一天,她告訴她兒子說她後半生會堅持吃維瑪的產品。她吃維瑪產品已經1年多,醫生說她的膝蓋疼的病已經全好了。

瑪琳.斯勞特

 

低血糖、過敏反應

案例六十九、

1994年,一次我去韓國,接待美國軍人,第一次認識了山竹。我發現韓國人很喜歡這種個頭不大的水果,而在我旅行中患重感冒時,它的確幫了我。在美國找這山竹,花了我10多年的時間,不過,終於有一天,被我找到了,多麼令人高興的一天!吃了以後,我睡眠好,精神好,血糖正常,就連喉嚨痛的毛病也在一夜之間被治癒了。過去,我的低血糖病每週犯1-3次,用了維瑪產品6個月,僅犯了2次。我跑出門外,四處望,5天了,我訂的維瑪怎麼還沒送到。沒有維瑪,我的病又犯了,看來我不能沒有它。我的髖關節錯位,無論怎麼注意,一年都會犯一次,一般要3-4周才可復位。這一次,我8天后就上班了,當我出現在辦公室的時候,同事們都驚呆了。我太太患有過敏症,定期發病,每日服6-8片抗過敏藥,用了維瑪,現在那怕在過敏季節,也只服一片藥。我們給她叔叔(我們離他住的地方要8小時車程)送去了夠一個月吃的維瑪,因他作放療,身體很虛弱。每天2盎司,吃了3周後,在一個週末,他突然來看我們。 一兩 周前他還臥床不起,現在來回16個小時,居然來和我們一起度週末,真不可思議!我們相信維瑪產品的療效,你也應該相信。更重要的是,人們紛紛給我們打電話,感謝我們告訴他們在那裏能買到維瑪產品。我們聽過許多關於維瑪的美妙故事。

傑裏姆.蒂深

 

克羅思病

案例七十、

35歲時(很快就39歲),被診斷患了克羅思病,該病是一種自動免疫紊亂症,主要影響人的腸道,發病時,感覺非常疼痛,消耗體力,使人感到煩躁。我有一個非常好的丈夫和6個可愛的孩子。過去幾年中,他們親眼目睹了我受病痛折磨的樣子,哭叫,在床上翻滾。由於病的原因,我不能和家人共度節假日,不能吃我愛吃的食物,更不能做我喜歡的事情。根據我的病情,醫生給我開了幾種藥,但這些藥不是價錢貴,就是副作用大。2004年夏天,我因吃藥引起的副作用而入院一個星期,這是自我被確診患克羅思病以來,發病最嚴重的一次,6周之後,我頭髮掉了一半。為此,我停止使用醫生給我開的藥。由於疾病發病的不確定性,我無法繼續工作,只能待在家裏。一天,我上網搜索,想通過互聯網,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賺錢的管道。200512月,朋友給我介紹維瑪,說維瑪產品對克羅思病很有幫助。我是個對什麼都懷疑的人,朋友的說法我認為是個玩笑。但當我的朋友告訴我空瓶換錢的保證時,我還是決定試試,馬上訂購。1周之後,當第一箱維瑪送來的時候,我的病正在發作。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喝維瑪。到第二天下午,我的噁心、痙攣症狀消失。過去一個月,發病至少兩次,現在再也沒發病,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過去多少年來,我的精神從來沒像今天這麼好,我將來都會一直用維瑪產品。謝天謝地,我的懷疑態度沒能阻止上帝降賜祝福於我,我不僅找到了商機,更找回了健康。維瑪也幫了我丈夫,恩迪。他是個麵包配送員,患背痛病好多年,去看過醫生,找過專家會診,做過按摩,都沒解決問題。吃了維瑪2周後,他對我說,“我不想把話說得太早,但我現在感覺好多了”。嗨,你瞧!1個月後,恩迪的背一點兒都不疼了。我丈夫再也不用忍著疼痛幹那麼長時間的工作,這比我的病好與不好更重要。祝福我們吧!能成為維瑪公司的會員,真是我們的榮幸。朋友們,這就是我的故事,輕輕鬆松地,和你喜歡的人分享吧!你也可以公佈我的電話號碼和電郵位址,和我對話也許可以幫助更多人。如果你願意,我將和你在電話會議上交流。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請預先告訴我。願上帝保佑你!最後,感謝你為我們團隊所做的努力。

羅莉.蘭普

 

直腸囊腫

案例七十一、

我接到沙龍.詹森從密蘇里州布蘭森打來的電話,她告訴我關於維瑪公司和維瑪產品的情況,從她那拿到了一些關於維瑪的資料,我開始作了些調研後,決定加入維瑪團隊,成為它的會員。70年代,我的尾骨上長了一個囊腫,手術摘除後,我在醫院住了3天。2個月前,我直腸裏也長了個囊腫,幾乎無法行走,連坐也困難。和退伍軍人醫院的醫生電話聯繫,看病預約在16天以後。在家等待期間,我用七水硫酸美進行熱敷,但效果並不好。在我感到失望的是時候,想起了沙龍.詹森向我提到的維瑪。我馬上給她打電話,問她維瑪是否對的病有幫助。她告訴我,用棉球蘸山竹汁,然後塗在患處。根據她的方法,我去買了些4x4的大繃帶,把蘸有維瑪的棉球放在繃帶上,再將繃帶纏在患處,每天更換一次。3天之後,我發現囊腫痊癒,全部消失了。我馬上打電話給沙龍,告訴她這個好消息。我如約去見退伍軍人醫院那位醫生,檢查後,醫生說我的囊腫好了。我告訴他事情的經過,可他好象不大相信,還認為是七水硫酸美的起的作用,只有我自己知道是維瑪的作用。

一個忠實的信徒

傑裏.賴特

 

膽固醇

案例七十二、

阿爾拿到了化驗結果(他正在吃克瑪丁,降血壓藥以及控制膽固醇的藥物,每6個月做一次化驗),結果是:從來沒有過的最正常的一次。過去,他一直未斷過吃藥,但他病情並得到控制。我請醫生將他的結果傳真給我,以便我可以拿給其他人看。他的膽固醇支指數為142,低密度脂蛋白75,高密度脂蛋白32,三酸甘油脂146,醫生說,高密度脂蛋白32,已經是最高的了,繼續努力吧!血壓第一次正常,136/70-80,過去在用藥期間,血壓也總是150-160/90。是什麼改變了一切,是維瑪!!!

珍妮.理查森(弗達裏達州)

 

糖尿病、腳傷、關節炎

案例七十三、

一天,我姑姑沙龍.詹森和我們談起維瑪保健品,她和她丈夫一直都在吃,不僅對她的絕經期盜汗、潮熱、過敏症有很大幫助,而且吃了維瑪,他丈夫布拉德再也不用吃西樂葆。但我並未把它看得太認真,儘 管我 太太特麗沙也在吃治療膝蓋痛和腕管痛的西樂葆,而我自己是II型糖尿病。關於糖尿病的嚴重性,我們不知道聽人說過多少次,但直到我腳底板的毛病去看醫生,才意識到。醫生說我腳底板長了一個致命的斑點,是因糖尿病和腳部迴圈不暢而引的併發症,幸好沒有出現血毒症。經過這一次,我意識到,對糖尿病,不可以掉以輕心。為此,我們決定嘗試維瑪產品。3個星期後,我做了血液檢查。醫生檢查我的腳底板時,發現比原來好多了,看來不需要做植皮,血液檢查的結果比過去好,糖指數降下來了,血壓和膽固醇也比以前降低了許多。我告訴醫生我在吃一種新型保健品,詳細資料兩周後我再來體檢時帶來。我臨走時,醫生說他打算給我停藥,因為過去3周以來,我的個項指標都在下降。以前我倒沒感覺出有太大的變化,可化驗結果總不會說謊吧。我知道前幾個星期,我太太也不用再吃西樂葆了。我們現在很高興,因為有這麼多人在關心著我們,一起分享維瑪產品。沙龍和布蘭德向我們第一次介紹維瑪到現在已經18個月了,直到現在我們才明白他們當時的激動心情。

特裏、特麗沙(堪薩斯州)

 

糖尿病

案例七十三、

貝蒂.麗文斯通,來自密歇根州,你在伊利諾斯州的推廣活動中遇見過她。醫生說她患II型糖尿病,準備給她進行藥物治療。吃了維瑪保健品,她的尿糖指數下降。喝維瑪一年多,她的尿糖一直保持在正常的水準,同時還降了體重!

剴茜.泰勒

 

狗的故事

案例七十四、

我養有一隻狗,年齡至少有10歲吧,我真的不知道它的真實年齡,只能從它的牙齒分辨出來。就在2005年感恩節前的2個星期,我發現它不停地咳嗽,喘氣。幾天之後,它喘得更厲害,躺下就不想起來。我丈夫把它抱起來,它會用爪子緊握東西。它想起來,但無法活動它的右前腿,右後腿也不能動彈。吃東西,它的頭和身體好像都不會動了一樣,到後來,它根本都站不起來了。看到心愛的小狗即將離我們而去,我們感到很傷心。我告訴我丈夫布蘭特,我要給它吃維瑪。我把4cc維瑪放進一個滴眼藥水的瓶子裏,然後喂它。晚上,我和布蘭特輪班抱著它,看著有病的愛犬,我們傷心地流淚。第二天早晨,它呼吸平穩,脈搏比原來跳得有力,我又給它喂了4cc維瑪。到下午,雖然顯得虛弱,但它可以自己去喝水,讓我們驚訝的是它可以活動前腿了。第三天,喝了4cc維瑪,它又開始和貓一起追逐,在我們的實驗室裏跳躍玩耍。我們不知道因為什麼,它會這樣,但獸醫說,毫無疑問,是心臟方面的原因。如果是一個人出現這樣的狀況,大概叫休克吧。現在我每天給它喝一毫升維瑪,聖誕快樂!

沙龍.詹森(我的愛犬一切都很好,20061018

 

骨折、神經治癒

案例七十五、

1、我所在的維瑪公司是第一家營養品公司。對於我的家人來說,要他們吃維生素類的保健品,不成問題。對於其他保健產品,他們嫌味道不好,那麼多瓶瓶罐罐放在那,他們開都不開,更別說去吃了。可對於維瑪的保健品產品,他們單憑感覺就能判斷出來,味道又這麼好,不用我催促,他們自己就會去喝。如果我不在家,那可就麻煩了!

2、前不久,我摔斷了腿,脛骨斷裂,醫生說按傳統教科書上的案例,需要9-15個月才能治癒,可我不到3個月就痊癒了。

3、我丈夫在一次施工事故中受傷,他從18英尺高的地方掉下來,頭先著地,並被塌下來的木樁纏住,骨頭斷裂,手臂神經損傷。他今年48歲,他的骨頭癒合的很好,提前兩個月,醫生就讓他出院了。真是令人驚訝!

4、我15歲的兒子踢足球的時候摔傷了手指,醫生說至少要6周才能治癒。X光檢查結果,2周就治癒。

維瑪太偉大了!

雪麗.韋茲(密蘇里州)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