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結石真的就是這麼痛!!!」

  

先生,25歲,運動用品門市銷售員。

 

  剛開始接觸到vemma是因為透過朋友朱晉寬所介紹才知道有這樣的健康果汁。我本身屬於比較容易結石的體質,只要一段時間沒喝水就會有感覺,所以要常常攝取大量的水讓身體能夠代謝身上的結石。

之前長期睡眠不足,最近上班的精神也不太正常。


在我飲用vemma的時候,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好喝嗎?

喝下去…疑!還不錯喝耶!(通常都會以為保健之類食品味道都不佳!)

就這樣喝了二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腰局部的開始酸痛(這就是代表又有結石了!上洗手間就得注意,不然一卡住就阿米陀佛了),

可是好奇怪!排尿居然很順暢而且尿味不會很重。哇哩!石頭排出來了,好順喔~沒這麼順暢過!就這樣持續了大約一個星期陸陸續續都有排一些一些出來!(最後面幾次小石頭有比較粗一些)後來就都沒有在排石頭,腰也都沒有在痛了!

 

但是水還是得喝,還是得注意飲食保健!Vemma還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他讓我準時起床,調我的睡眠時差,時間到就會想睡覺、時間到就會起床!還有每天固定排便一次!


  
神阿~太神奇了啦~我嚇到了!在五月十五日那天,天氣很熱,公司當天也比較忙,我搬了很多的貨,流了很多汗,那水也喝不多。

完蛋了,晚上就來了,在小便的時候,發現小便特別黃,在快小便結束的時候!XXX,卡住了!!!有石頭卡在尿道裡,好酸好痛!想說完了,又卡住了不知該怎麼辦!就去買了一大瓶的水開始猛灌(想說多喝水排尿排出來),喔!

感覺來了!又要小便了!XXX,更痛了!還是卡在尿道!這次尿道還被它刮了二下!妖受骨痛爆了!

後來我直接想到!對吼我還有vemma,因為我本來一天只喝60cc,活馬當死馬醫直接拿了VEMMA倒了60cc補下去!xxx,馬上不痛了!過了十分鐘,馬上跑側所(當時的我很興奮,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怕再被刮吧!),站在馬桶前非常的緊張!

嚇到了......排尿時完全不痛,而且石頭排出來了....我傻住了!因為排的時候超順的,完全沒有阻礙!我好開心~~~~~~~~~~~~~~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要告訴自己,記得多補充水份,就算果汁再神奇能讓你興奮,自己沒注意也是不行的!

 

    再次要謝謝vemma讓我更了解我的身體,也謝謝阿寬能帶我進入保健,vemma真是個好東西!

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無敵健康果汁!也讓大家因為vemma改善生活、改善健康,長命百歲喔~~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邵邵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邵邵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odashao0211   即時通:sodashao0211

手機:095572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